1锦

爱是在灵魂的伤口上撒药

【赫海】我的队友吵架了

*马社视角沙雕文 内含83

  

  

  我的队友吵架了。

  我作为86line的其中一员,被我的队友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晚上就是演唱会了。

  大家时差都还没调过来就要去彩排。我迷迷糊糊地到酒店去吃早餐,却被李赫宰拖住。

  

  “始源呐,一起去楼下吃早饭吧。上次来的时候在附近有一家三明治特别好吃。”

  

  我愣愣地点了下头。

  

  李赫宰走了两步又回头:“对了,把东海也一起叫上。”

  

  “哦好。”

  

  不对啊,为什么要我去叫李东海啊,你自己拿着李东海的房卡不能去叫他吗?

  

  直觉告诉我事情有一点不对劲,回想起昨天在机场李赫宰对我搂搂抱抱,疯狂叫我“马昂”的时候,我就该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

  不对劲。

  肯定不对劲。

  

  我正准备给东海打个电话,叫他下来一起吃饭。电梯门刚开,就正面遇上了东海。

  

  “哦!东海啊。”

  

  “始源呐,正准备找你来着,一起下去吃早饭吧,上次来的时候吃的那个三明治不错。你给银赫打个电话,叫他一起去吧。”

  

  “……”

  

  你说他们吵架就吵架吧,还非要拉我一起吃饭。

  

  可是他们吃饭吧,又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闭口不提吵架的事情,一直在聊三个人都能参与的话题。

  我说实话。

  我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啊!

  

  

  我的队友又吵架了。

  这次是因为他们互相想调戏一下对方,结果拿我做挡箭牌。

  

  李赫宰往楼梯旁挪了一下,伸手揽住了我的肩膀。

  我满脸笑容地看着对面的李东海。

  然后我似乎感受到了一个很像钟国哥的人顶了下腮。

  

  李东海也不例外。

  合唱的时候伸手揽住了我的肩膀。一边搂,还一边看李赫宰的眼色。

  

  我不理解。

  想让对方吃醋可以。

  你们有必要都找同一个人吗?

  

  我真的不理解。

  

  

  

  我的队友又又又吵架了。

  

  久违的团综又来了,李赫宰姗姗来迟,甚至也不和李东海打个招呼。

  

  我已经预知到我今天的命运了。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坐到我的身边,一左一右,标准的银始海。

  不禁让我想起了希澈哥曾经写的那篇引起粉丝狂欢的同人文。

  

  可我没想到,这次吵架的不只是我的同岁亲故,还有把我置于小三地位的某同人文写手和他破镜重圆的爱人。

  没错,就是我们的大哥和二哥。

  

  希澈哥久违地参加了大队的综艺活动。

  可是正洙哥连看都不看希澈哥一眼,就从他身前走过去。果断地选择了我做他的队友。

  

  这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我是崔始源。

  一个夹在吵架队友中的普通爱豆。

  


  

  

  

  

  

  

  

  

评论 ( 11 )
热度 ( 33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