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锦

爱是在灵魂的伤口上撒药

【澈汉】春雪

*破镜重圆  有奎八 现背 

“他好像谈新的男朋友了。他的SNS上有一张双人的背影照。”

  

BGM:像初雪一样靠近你—Aliee

  钢琴版更适配。

  全程1v1 放心食用


  01

  金珉奎洗完澡刷着手机走出来,把毛巾搭在没擦干的头发上急匆匆地冲向沙发上的徐明浩:“明浩啊,胜澈哥又去滑雪了?另外一个人是谁啊?”

  徐明浩放下自己的手机,佯装嫌弃地推开金珉奎:“我哪知道,上次和coups哥吃饭还是我们四个…”

  金珉奎和他的视线对视,他看到了徐明浩眼中的遗憾和失落,于是他不顾湿漉漉的头发环抱住了徐明浩。

  

  尹净汉好久没有听过崔胜澈的近况了,在最后要分手的那一段时间,他们两个人闹的很僵,什么狠话都说过,联系方式也都删除了,唯一证明他们之间有联系的大概就是seventeen的存在和直到现在尹净汉也在用的耳机。

  尹净汉是在吃早饭的时候接到金珉奎的电话的,他一开始真的以为金珉奎只是来表达一下自己和小八对他的思念。

  “哥你都不更新SNS了,我现在除了在广告上看到你,都不知道你最近在干些什么。”

  

  尹净汉才后知后觉,原来最近工作忙碌到没有时间刷SNS了,每次登录就是发一下广告就急急忙忙地下线了。

  自从分手后尹净汉就没有再参与过大队的活动,最后一次大队活动还是周年直播,大队正式进入空白期,十三个人从未公开合体过,这倒不是因为他们分手,只是因为尹净汉在合约再次到期后却选择不再续约。

  而不续约这件事,又恰好是他们分手的导火索。

  所以尹净汉没有机会也没有再刻意关注过崔胜澈的任何消息动态。但他们还是跑着自己的行程,生活依旧被忙碌填充。

  比起在大队跑活动漫长的候机时间,尹净汉不续约后竟然多了很多的时尚资源,他片刻未歇地签入了新公司,开启了新的生活和工作。

  

  尹净汉登录上了Instagram,第一条就是崔胜澈滑雪的照片。他按耐住自己的心情,想平静地划过去。

  但是他往下滑不到一半,手指又不自觉地向上,他再一次划到那一条。

  

  这人怎么还是一样自拍嘟嘴啊。感觉雪快融化了,果然是要春天了啊。

  ……

  

  尹净汉的心漏跳了一拍。

  照片上的两个背影穿得很厚实,裹得连身形都看不出来。

  是新的男朋友吗?

  看起来和我差不多高呢,我和胜澈站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他本以为分手都快一年了,心里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可是看到合照的时候心还是不自觉的揪动了一下。直到他放下手机,发现自己视线有些模糊,尹净汉任由眼泪滴下。等到尹净汉再也哭不出来的时候。

  这次真的可以放下了,他想。

  

  

  3

  尹净汉自从续约期开始之后就有意无意地躲开大家讨论的时间。

  相对于他,大家更担心的是外国line的约该怎么续,换公司的话要怎么进行大队活动的协调。

  但是没有人会想到尹净汉会选择离开。

  

  尤其是崔胜澈。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团队的大小事务崔胜澈都习惯和尹净汉一起沟通,他们不仅是恋人,更是团队里的哥哥。

  崔胜澈和代表的谈判不算顺利,代表希望能用最小比例把大家丢去各自的领域发展,让徐明浩和文俊辉长期回国发展,和当地的公司签订业务,最大化地给公司带来利益,拿SEVENTEEN赚的钱去养新人团。

  这只是崔胜澈和代表的一次试探,崔胜澈提出团队必须要持续进行大队活动的需求,可是代表表示团队的知名度已经不需要靠13个人一起出现来维持了,崔胜澈只是假笑着摇了摇头,和代表示意后返回了宿舍。现在还有忙内在服兵役,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是必然的,如果公司不做出退让,崔胜澈也没有信心能让成员们坚定地走下去。那样的话,还有没有下一张正规专辑都是无法预料的事情。

  他知道自己身为队长一定要为了团队去牺牲。但是没有人告诉他,为了团队继续进行下去,他需要牺牲的是他的爱人。


  “我出去一下。”

  崔胜澈正准备和尹净汉说一下谈话的内容,却被尹净汉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甩在原地。崔胜澈没太听清尹净汉说了什么,他还没开口让他再说一遍,尹净汉就已经推开门出去了。桌上留下了他的团戒。

  

  

  4

  和七年前一样。

  十三个人一起进去续约。

  

  他们似乎都已经默认了这一次又是成功地续约。

  

  根据之前很多次谈判的试探,合同已经拟了个大概,这次合同只签了三年,没有过多的周旋,大家把关注点放在了合同分配的问题。既然都是娱乐圈的前辈了,那十三个人个个都是人精,大家逐一确认了各自的合同,一起在合同上签了字。

  

  尹净汉看着大家下笔,虚虚的在纸上画了两笔,直到确认了每一个人都已经落笔签字之后,才把纸推出来。

  

  “我不续约了。”

  

  夫胜宽第一个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哥,你说什么呢。”

  

  代表先是愣了一下,但表情很快又恢复如常,他似乎不感到意外,于是尹净汉再说了一遍。

  “我说,我不续约了。”

  

  于是他就走了出去。崔胜澈在后面喊着他,但是尹净汉并没有停下脚步,于是崔胜澈下意识第一反应去看尹净汉的合同有没有什么问题,可他并未发现任何的异常。

  

  崔胜澈追着尹净汉出去。他没有犹豫过,就直接往天台去。

  他知道,尹净汉一定在天台。

  

  入伍前,他们曾在那里一起看过流星,许过愿望。他们曾在那里相拥,看着首尔的夜景给对方承诺。

  承诺他们要永远在一起。

  可是他为什么反悔了呢。

  

  尹净汉迎着初冬凛冽的风,对他说。

  “胜澈哩,我不续约了。我说的是真的。”

  

  “你非要这样吗?”崔胜澈眼眶红了。

  

  

  5

  崔胜澈不知道的是,若不是尹净汉,可能他们真的就要散了。

  

  续约期的时候,尹净汉的眩晕症再次袭来。病来如山倒,一开始只是单纯的头晕目眩,到Dino快退伍的时候,他每日每夜地恶心呕吐。他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只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躲避外面的打闹。

  也躲避整日忙碌的爱人。

  

  尹净汉状态好一些的时候,就会在窗户旁拉开一点点窗帘。首尔的日落很晚,他就看着太阳一点点落下去。

  

  他知道崔胜澈为了文俊辉和徐明浩的续约条件奔赴前后,所有的成员都把关注点放在了他们俩的身上。尹净汉一起参与了几次集体讨论,但是他只是默默听着没有发表什么意见。

  “这很不尹净汉。”崔胜澈搂着他说道,“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嗯,有点头晕。”尹净汉顺势靠在了崔胜澈的身上。

  

  崔胜澈和公司谈过一次相关问题,谈完之后气呼呼地把资本主义的嘴脸在尹净汉面前抱怨了一番。尹净汉握着他的手,安慰他:“没关系,我们澈哩肯定可以的,不是还有我吗?”

  

  于是尹净汉去找了代表。

  但是崔胜澈不知道。

  直到现在都不知道。

  

  尹净汉翘起二郎腿,身子往后靠在椅背上,和代表对峙:“可以少我的份额,但是你知道对于明浩和俊尼来说他们回国发展完全可以赚的比你还多。你不给他们这么多,你知道的,留不住他们。”

  “你留不住他们,你就留不住珉奎和圆佑,我们seventeen不会散,只有pledis会散。”

  “Dino下个月回来前,这件事情你们考虑清楚。”

  

  “你还真是…”代表苦笑了一下,“和胜澈说的一模一样啊。”

  

  尹净汉听到这话,表情略微地变化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恢复了对峙的状态:“不,我们不一样。我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二八,但必须在续约期前给我三个时尚资源。”

  

  “二八?净汉呐,你知道二八你会少拿多少钱吧。”代表正转着手中的笔,听到这话,突然放下了圆珠笔。圆珠笔沿着桌面旋转着,在触碰到合同夹板的时候停止。

  

  “当然,但是我也是有要求的。新合同上其它十二个人都要在原有上提2%,合同只签三年,并且这件事情保密,可以做到吧。”

  

  怎么办呢?毕竟尹净汉的退让太诱人了,代表几乎没有办法不去同意他的提议。

  

  在接Dino退伍的那一天,成员们十三个人合体在一起,面对克拉们和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一切都显得那么陌生又熟悉。

  大家目送着他们上车。尹净汉坐在了车的最后一排,上车后令人窒息的眩晕感再次袭来,他想闭眼休息却又不能闭眼,他只是觉得天旋地转,大家在前面说笑的声音忽远忽近。

  一阵铃声响起,尹净汉接起电话。

  

  “我答应你,和Dino商量完就来签合同吧。”

  “如果你们还要集体续约,我会给你假的合同。”

  “保证他们都不知道。”

  

  尹净汉苦笑了一下:“好。”

  

  

  6

  在接Vernon退役前一天,尹净汉突然手臂剧痛,他急急忙忙地去了医院。

  

  医生复查着尹净汉的手臂,看着他摇了摇头:“做一下针灸吧,之前服役的时候都和你说不可以逞强,你怎么还要去现役。”

  “我可是SEVENTEEN啊。”尹净汉略微扬了扬嘴角。

  

  眩晕症和手臂的伤从来都没有好过,在服兵役的时候更为严重。没有成员们在身边,似乎连一丝心理慰藉都没有。

  哪怕只是看着成员们以非完整体在放送里的演出,他却只是想着,崔胜澈现在在做什么呢?

  

  医生最后的定论便是:两年内手臂都要修养,不可以做大动作,不可以抬重物,身心要放松,否则眩晕症会更加严重。

  

  尹净汉当时就已经默默决定了,他开始神出鬼没,崔胜澈因为在繁忙续约的事情,也没什么时间看到他。

  有时打电话问一下,尹净汉只是说在医院针灸。

  

  关于身体的问题,他从来没有瞒过崔胜澈。因为他知道他瞒不了,他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能被崔胜澈看在眼里。

  

  其实当时的他,已经开始接洽新的公司了。

  

  直到尹净汉带着时尚资源签入新公司的时候,代表才意识到他是真的跑路了。

  

  尹净汉不可能退让,公司早就该知道的。

  公司为了完整体和seventeen的价值,也不可能把他排除在12人之外,尹净汉也知道。正是因为知道,所以他才有恃无恐地选择离开。

  

  哪怕没有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至少也保住了其他成员。

  

  可是他没有办法面对崔胜澈。

  “所以在你眼里,我和成员永远是后位。”

  “你怎么那么自私啊,尹净汉。”

  

  多难听的话都被崔胜澈说了遍。本来想和崔胜澈坦白的尹净汉也赌气不愿再和他多说:“是啊,我就是自私。你在为成员续约奔赴前后的时候,你想过我吗?”

  “我在医院做治疗,疼到哭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因为眩晕症呕吐的时候,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都不敢见光的时候,你为了孩子们的续约有关心过我吗?”

  

  他们不是没有这样吵过架,在两人前后停止活动前,在两人服兵役前,每一次都这样。尹净汉需要的只是崔胜澈考虑团队的额外对他多一点偏爱,崔胜澈却要尹净汉能再多理解他一点。

  这是他们的死结。哪怕他们各退一步,给彼此多一些宽慰和理解,也永远无法弥补繁忙行程里两人的身心疲倦。

  

  本就是黑暗里并肩行走,一起寻找光的同行人。如今却双双溺水,又怎能要求互相再拉一把呢?

  

  他明知道,崔胜澈已经为了团队牺牲掉太多,但他还是一句一句扎在了崔胜澈的心上。

  

  “你非要这样吗?”


  “是啊,我就非要逼你做个选择。我们之间问题太多了,我们已经要四十岁了你知不知道?我们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吗?”

  “崔胜澈,不是我不要你的,是你先丢了我的。”

  崔胜澈盯着尹净汉离开的背影。

  天上开始飘下了点点雪花,尹净汉在第一片雪花落地前就进了门。初雪孤单地落在了崔胜澈的肩头。

  不是说一起看初雪的人会在一起一辈子吗?

  我正在计划着我们的未来,你却在预谋你的离开。

  

  

  7

  成员们从经纪人那里听说了尹净汉的身体情况,不是在责怪他为什么不续约,而是责怪他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讨论这件事情。

  有问题就要一起解决。这是他们一起定下的规矩。而尹净汉却自己打破了这个规矩,他只是苦笑道:“可我如果不能和你们一起在舞台上,在克拉岛上像个观众一样在底下,我会难过的。”

  “孩子们,就让我自私一次吧。”

  

  尹净汉即将要带着时尚资源去新的公司,原本公司是不让他再继续参加大队的活动的。后来,不说也知道是成员们去和公司商量,在合约到期之前,尹净汉继续参加大队的活动。

  

  一直到出道十四周年的直播。

  即使是夫胜宽很努力地在调节直播的气氛,可是哪怕是路人都看得出来直播的时候气氛明显不对。直到续约期的最后几个月,官方都没有通报续约结果,克拉们就已经或多或少猜测到了续约的结果。

  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绿卡line不续约,而SEVENTEEN不解散,但这离下一次正规专辑就不知道该有多久了。

  

  但是连最亲近的粉丝们都没有想到,最后的结果竟然是尹净汉不续约,而其他成员都续约。

  质疑声和谩骂声开始铺天盖地。

  “The8和JUN都续约了,他尹净汉凭什么不续约。”

  “以为自己是人气top line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他知不知道离开团队他什么都不是。”

  

  成员们开始出来发声,都说是因为尹净汉的身体原因才离开公司的,公司给他的规划让他不能够再支撑下去,虽然不续约了但是尹净汉永远是SEVENTEEN的一员,也会一起回归的。

  

  尹净汉从宿舍里搬了出去,崔胜澈没有去和他告别,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成员们忙前忙后在帮他搬行李,李硕珉和夫胜宽哭成泪人。

  “哭什么,又不是见不到了。全员军毕了孩子们,该有自己的事业啦。”尹净汉笑着和每一个人拥抱,可是他看不到崔胜澈的身影。

  尹净汉松了口气。

  幸好他没有来。

  

  尹净汉前一晚就在想,他要是来了怎么办?他要是让我留下来怎么办?我会心软的吧。毕竟我对澈哩没有任何办法。

  所以他太了解我了,他没有来送我,没有让我难堪。

  

  

  8

  春天的滑雪场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夜晚更是人烟稀少。洪知秀在滑雪场无奈地给崔胜澈拍照:“拍了一百张了,coups呀,够了够了。”

  

  “你怎么那么不耐烦。”

  洪知秀无奈:“那你去找净汉啊,不去找他拿我撒什么气。”

  

  崔胜澈不说话了。他接过了手机,往室内走去。

  

  他到换衣区去换衣服,洪知秀对他的状态见怪不怪。弟弟们都知道净汉哥是队长的死结,是想提又不能提的禁区,但是洪知秀不怕,他就非要提,才能把那块伤疤下腐烂的伤口给挖出来再清理干净。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分手的。

  连崔胜澈和尹净汉都不知道。在续约期吵架吵得凶的时候,能够吵得全公司都知道。但即使这样,他们也没有提过一句分手。因为他们知道,这两个字一旦说出来,就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洪知秀开了瓶啤酒喝了一口,又丢一瓶给崔胜澈。

  崔胜澈把啤酒放在了桌上,没头没尾地开始自说自话。

  

  “我又梦到他了。他昨天晚上在克拉岛上拉着我绕着舞台转了一圈。总是能梦到他呢,所以我现在晚上不喜欢出门了,也不喝酒了,也不和圆佑熬夜打游戏了,我就想早点睡觉。这样才能在梦里遇见他,闻闻他的头发。”

  “我不应该和他赌气的,仔细想来,我当时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到现在都记得他走的那天,明明还那么爱我,却还是离开了我,他该有多难过啊。”

  “我真的很后悔。”

  

  真正痛苦的,不是吵架的时候说出的狠话,不是一怒之下删掉对方的联系方式,而是平静下来的某一刻,我突然想到曾经与你在一起的时光,那对我来说,就像凌迟。

  

  “后悔干嘛不去找他呢?”

  “明明还爱着对方,为什么不说清楚呢?”

  

  所以崔胜澈发了滑雪的照片,那是他和尹净汉在入伍前的合照,是洪知秀偷偷给他们拍的背影照。

  他希望尹净汉能看到。

  

  9

  尹净汉确实看到了,但是他却误会了。

  

  冲浪选手徐明浩在wvs上发现了粉丝的分析帖,直接冲到卧室把在睡觉的金珉奎摇醒:“珉奎啊,那张照片好像是胜澈哥和净汉哥的合照啊!”

  

  尹净汉看着文俊辉发来的kkt很疑惑。

  [诶,你们复合了怎么也不早说啊。]

  [?]

  [不是你和胜澈哥一起去滑雪的吗?]

  [没有啊。]

  [那IG上干嘛发你们的合照。]

  

  尹净汉自从签入新公司后,就没有再使用过wvs。他打开wvs就看到了各个粉丝的分析帖,才猛然想起来那是他们95line一起去滑雪的时候。但是他没有见过这张照片。

  那应该是Joshua拍的吧。

  

  尹净汉躺在沙发上没有动。他不知道崔胜澈是什么意思,他害怕他上次因为误会流的泪不算数,又心中隐隐有些期待。

  他太了解崔胜澈了,崔胜澈断不会发这种没头没尾地照片来引起他的注意。崔胜澈会打他的电话,告诉尹净汉他很想他,然后开车到他家门口,在他开门的那一瞬间抱住他。

  可是崔胜澈没有这样做,或许是因为已经分开了快一年,不论怎样,再迈出那一步都显得极为困难。所以在洪知秀的撺掇之下,崔胜澈才发了那一张隐喻明显的合照。

  

  尹净汉不愿多想,现在的他只想离开首尔,离开这个令他心烦意乱的地方,他收拾了行李,准备先过一个好年。

  

  华城的冬天并没有比首尔暖和,尹净汉因为年末活动留起的长发也不愿意再剪,就那样让他散乱地披在肩膀上。

  妹妹预备在今年成家,她带着妹夫回家,尹净汉躲避着父母催婚的话题,似乎也和妹妹变得生分起来。

  

  家人都知道他今年受到的各种流言蜚语,也有意不提起,妹妹似乎是觉得这样的哥哥有些陌生,晚饭后到了尹净汉的房间去找他。

  

  “哥哥,你觉得他怎么样?”

  “嗯,你喜欢就好啊。”尹净汉摸着妹妹的头。

  “光喜欢有什么用啊。”妹妹不满于他的敷衍。

  “相爱就可以战胜一切啊,怎么会没用呢?”

   “那你和胜澈哥不也相爱吗?”

  尹净汉佯装生气,打了一下妹妹的头:“说你呢,你还调侃起我来了。你喜欢他,我就喜欢他。哥哥永远支持你。”

  

  尹净汉似乎不愿意多想,“崔胜澈”三个字已经成为他的魔咒,直到现在还能够困住他。他把妹妹送回了房间,自己躺在床上放空。或许这就是诶撒说的冥想吧。

  他自觉换了新公司后,工作的量没有减少,但心态却放松了很多。他野心变少,能力却没有减少。他开始有选择的工作,他会在闲暇时间选择放松,去旅游,去运动。

  胜澈哩,我终于活成了我们都希望的样子。

  

  迷迷糊糊即将入睡之时,尹净汉的手机铃声响了。

  是一串陌生的号码。

  他接起来。

  

  “我很想你。”是崔胜澈的声音。

  尹净汉自从知道崔胜澈发的那张照片,似乎就知道会有这一刻,所以他并没有太多意外:“嗯。”

  “你有想我吗?”

  尹净汉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在华城。”

  “我知道,所以可以开门吗?”

  

  尹净汉下了楼,看到崔胜澈的肩头落满了雪花。

  和他离开的那天一样,一直是他记忆中的样子。

  崔胜澈抱住了他,和尹净汉一万次设想的重逢一样。

  

  我早说了,我们会再见的。

  

  “净汉呐。”崔胜澈只是开口,眼泪决堤,再也控制不住。

  在第一次给你带上团戒的那一天,我就决定了要一直爱你下去。既然已经决定爱你,我又怎么会轻易放弃。

  

  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他们甚至都不用说什么,尹净汉和崔胜澈从未怀疑过对方对自己的爱,他们终于知道所有恋爱情侣以行程繁忙为理由分开不是不无道理,当生活像洪水一样袭来的时候,没有人能保证不放手。

  但是幸好他们各自游上岸,在岸上相拥。

  

  “你这算什么?要和我复合吗?”尹净汉抹去崔胜澈脸上的眼泪。

  “我们没有分手过吧。”崔胜澈小声嘟囔道。

  “哦,那我的男朋友和我上楼吧。”尹净汉把崔胜澈牵回了家里。

  

  尹净汉的爸妈并不知道他们这一年来毫无联系,反倒是妹妹一脸惊讶地看着和尹净汉手牵着手的崔胜澈。

  “什么嘛,你们,晕。”妹妹连招呼都没打就回了房间。

  

  崔胜澈在床上背后抱着尹净汉,闻着他的头发:“我不是在做梦吧,哈尼。”

  “嗯?”

  “我经常梦到你,在克拉岛上和我一起绕着舞台转圈圈,梦到你在宿舍叫我打游戏早点睡觉,梦到你陪我喝酒到天都要亮了。”

  “不是梦,我在。”

  

  

  10

  克拉日的直播到来,粉丝们原本以为会以10名成员的形式出现,没有想到尹净汉也参与了直播,文俊辉和徐明浩通过视频和大家在线。大家把尹净汉推到了中间的位置,和他聊着近况,聊着近期SEVENTEEN吵架的新故事。而尹净汉还是一如既往地维持着他诈骗犯的人设,做游戏没有一次不作弊。

  音频重叠,音响导演又感受到了熟悉的吵闹。

  

  他们宣布了十五周年专辑的企划和GOING SEVENTEEN的复拍。

  文俊辉和徐明浩依旧是中韩两地飞,文俊辉拍完了长达四个月的大戏,徐明浩不断地在各个综艺里露脸,他们再一次返回首尔,预备着他们十五周年的正规专辑。

  

  十年前给SUJU的前辈们录十五周年祝福视频的时候,他们其实没有想到他们也有一天能走到这。

  十五年,三个国家,十三个人,全员军毕。

  

  金珉奎搂着徐明浩看到前辈和后辈们的祝福,感叹道:“我们真的好帅啊,不觉得吗?”

  

  任何人看来都像奇迹一般的SEVENTEEN,依然坚定地走到了这一天。他们可以继续开着演唱会,他们可以继续在舞台上唱跳,他们可以继续打打闹闹。

  

  只是以前做的事情继续做下去而已。

  只要是我们十三个人在一起就够了。

  

  11

  三年的合约到期不续约。

  这是他们三年前的约定。

  

  原本在三年前,他们就有意向要出来创办自己的公司,但是副社长和新的团队对接工作还没有开展,成员们也不便表露得太明显,就决定以短期的牺牲来换取公司的信任。

  所以当初因为尹净汉打破这个信任,公司才认为能把12个人都拿捏在手里。因为有了先例,有了第一个牺牲品,大家就不敢再轻举妄动。

  

  但是他错了。

  SEVENTEEN的第十七年,他们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崔胜澈忙前忙后,交接新的团队,买下旧歌的版权。


  如果说曾经的他们还没有和公司同桌下棋的资格,如今的他们可以断然甩掉负债累累、剥削他们的公司。

  

  原公司的高层,无奈地看着他们离开,代表对对面有恃无恐地崔胜澈说:“不愧是恶人夫夫啊,你和净汉。”

  直到那时候,崔胜澈才知道,他们三年的续约期,缓和的机会,绿卡line的分成提升都是尹净汉博弈来的结果。可当初的他是这样对尹净汉恶语相向,还丢了一年的时光。

  

  其他人在听说这件事后,都在为尹净汉的牺牲而流泪,或许崔胜澈是已经哭过了所以才拒绝感动地说了句:“净汉真的好聪明,他这样赚的更多了。”

  “……你其实可以不用说出来的。”尹净汉瞪了他一眼。

  

  公司成立的那一天,成员们13个人,一个不落地聚在一起。春天的第一场雪落下,他们给粉丝们悄悄放了场直播,直播里崔胜澈站在尹净汉的背后悄悄抱住了他。在他耳边小小声地说了一句话。

  

  不出意外的话,明年的今天我还会在你身边。

  

  和你在一起的所有时光都灿烂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我会以初雪的方式来到你身边。

  

  

  [End.]

评论 ( 96 )
热度 ( 10035 )
  1. 共6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锦 | Powered by LOFTER